重庆医院在哪里(重庆市人民医院新院地址)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由市三院、市中山医院组建的综合型医院重庆市人民医院于2016年3月25日挂牌成立。3月25日,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获悉,全新的重庆市人民医院已进入全面装修及设施、设备安装阶段,将在明年正式投入使用。

重庆市人民医院新院明年投用

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新院地址在两江新区金州大道与星光大道交汇处,建筑群主体2017年7月提前封顶,现进入全面装修设施、设备安装阶段。新院规划床位1480张,含有区域医疗中心必备的门诊楼、住院楼、医技综合楼、国家级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基地等。一期1000张床位,预计今年年底竣工,2019年投入使用。医院的电梯以前设计的是20部,考虑到后期的发展空间,人流量等因素加了一倍多。

她表示,医院在施工中还率先采用BIM技术,把整个医院微缩成一个网上视频博物馆,还带透视功能,大家可以选择不同的位置,直观的了解里面的构造、预埋管线情况、细化到使用品牌、各种具体数据。届时,一家便捷、安全、高水平的“数字医院”将在两江新区面向市民服务。

链接

这些福利为你打探

(一)过敏疾病医疗救助:过敏性疾病患者,可获得免费10种过敏原皮肤试验检查;尘螨过敏患者脱敏治疗,可获得免费初始阶段治疗。

(二)风心病医疗救助:重庆市人民医院在市慈善总会设立贫困风心病慈善救助基金,凡城乡低保户、因病致贫需实施手术的家庭特别困难的患者,到重庆市人民医院手术,给予8000-10000元的定向资金援助。

(三)先心患儿医疗救助:凡0—14岁的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包括室间隔缺损、房间隔缺损、肺动脉瓣狭窄、动脉导管未闭,可获得免费手术及救治。其他类型的复杂先心儿童,可在城乡居民合作医疗保险报销的基础上获最高3万元人民币资助。

重庆晚报慢新闻APP,全心重庆,深度解读重庆,名家名记名专栏齐聚,做最有重庆特色的小、精、深原创客户端。并且还能加入重庆晚报抗癌爱心互助会,为家人健康做一个保障哦!苹果商店及部分安卓商店可以下载。

——END——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杨华/文 受访者供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