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索尼WI-SP500耳机怎么接听电话耳机接听电话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索尼WI-SP500耳机怎么接听电话耳机接听电话方法,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索尼WI-SP500耳机怎么接听电话耳机接听电话方法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索尼WI-SP500耳机怎么接听电话耳机接听电话方法的一些信息吧。

当来电呼入时,会通过耳机听到铃音,且指示灯(蓝色)快速闪烁。

预先将耳机与智能手机或移动电话相连,听到铃音时,按下耳机上的电源按钮接听电话。

当有来电呼入时,即使在听音乐,播放也将暂停,并从耳机听到铃音。

如果未通过耳机听到铃音,耳机可能未通过HFP或HSP与智能手机或移动电话连接,查看智能手机或移动电话上的连接状态。

如果播放未自动暂停,则操作耳机以暂停播放。

按【+】或【-】按钮可调节音量。

当音量达到最大或最小时,会发出警示音。

要结束通话,请再次按下耳机上的按钮。

如果在播放音乐期间接听电话,音乐播放将在通话结束后自动恢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