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手机怎么设置TP-LINKTL-WDA5532RE手机设置TP-LINKTL-WDA5532RE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手机怎么设置TP-LINKTL-WDA5532RE手机设置TP-LINKTL-WDA5532RE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手机怎么设置TP-LINKTL-WDA5532RE手机设置TP-LINKTL-WDA5532RE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手机怎么设置TP-LINKTL-WDA5532RE手机设置TP-LINKTL-WDA5532RE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TP-LINK TL-WDA5532RE接上电源之后,连接扩展器无线信号,在地址栏手动输入tplogin.cn或(192.168.1.253),设置扩展器登录密码。

进入扩展器设置界面,扩展器会自动扫描周边信号,在扫描到的信号列表中找到要扩展的信号,选择并连接信号。

确认扩展参数无误后,点击“开始扩展”。设置完成后,根据页面提示观察指示灯状态,如果显示绿色或橙色,说明扩展成功。

扩展成功后,扩展器的出厂默认信号消失,发射的无线名称和密码与原先路由器的信号完全一样,无线终端搜索到扩展后的信号即可上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