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德施曼T7指纹锁怎么换电池打开电池盖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德施曼T7指纹锁怎么换电池打开电池盖,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德施曼T7指纹锁怎么换电池打开电池盖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德施曼T7指纹锁怎么换电池打开电池盖的一些信息吧。

第一步:

不知道您有没有更换过电视遥控器电池?其实更换德施曼T7指纹锁的电池和那个是一样的,只是位置和大小不一样而已。按住指纹锁室内面板的上部分后盖,然后稍微用点力往上推就可以打开电池盖了。

第二步:

将旧电池全部取出来,记住,一定要是全部,不要新旧电池混合使用。然后把准备好的全新的4节AA(5号)电池装上去。

第三步:

装好电池之后不要急着盖电池盖,先让指纹锁正常运行两分钟,然后用手去感受一下电池温度,如果感觉到明显发烫的话就把发烫的那节电池换掉,直到所有电池温度都正常再盖上电池盒盖,这时候才算大功告成。

小编总结:

虽然按照这个方法更换电池有一点点麻烦,但小编觉得为了不减少指纹锁的使用寿命,多花费几分钟是绝对值得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