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终于凭借2018款LS成功打入市场了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果全新的雷克萨斯LS继续在评论方面做得很好,那么像它在黑豹超级碗广告中所做的那样,可能就不再需要了。

想一想,有多少优秀的选择等待您在全尺寸豪华沙龙部分。这让人感觉似乎没有什么可做的选择,而不是像奔驰、宝马、奥迪和捷豹这样的汽车制造商。

然而,雷克萨斯LS一直以其保守但优雅的设计,卓越的舒适性,强大的可靠性和良好的转售价值脱颖而出。全新的车看起来是在此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同时为你提供了一款更具活力的产品。

在花了一段时间与2018LS,凯利蓝皮书的评论员赞赏这辆车的现代外观,并标签其机舱“新鲜,邀请和适当的豪华。”他对舒适的前后座椅和对细节的整体关注特别印象深刻。

在路上,如果你是一个坚持直线性能的人,你最好选择普通的LS500型号,因为通电的LS500h慢到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半秒。混合动力车的另一个缺点是后备箱要小得多,这在这样的配置中是可以预料的。

转向感觉并不是特别敏锐,所以如果这是一个优先事项,你可能想看看德国人。否则,你可能会喜欢驾驶2018LS,因为它当然是足够快,并保持身体滚动到最低限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