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Apple正开发入门款AirPods Pro Lite 预计今年会推出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传Apple正开发入门款AirPods Pro Lite 预计今年会推出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AirPods Pro 从上市后就引起不少热烈讨论,如进一步了解AirPods Pro 特色与功能,肯定会发现这价格非常值得,导致官网热卖造成缺货情形依旧持续发生,不过 《电子时报》DigiTimes报导指出后续苹果正在开发「AirPods Pro Lite」,同于入门款 AirPods Pro ,目前台湾供应商也正在替 AirPods Pro Lite 规划产线。

《电子时报》DigiTimes 从业内人士指出苹果正在规划 AirPods 第二代和 AirPods Pro 之间入门款产品「AirPods Pro Lite」,在价格上也会比起 Pro 更亲民,同时重量也会更轻巧,但没有提到相关细节功能,更无法确定会不会有降噪模式以及通透模式。

报导内也提到 AirPods Pro Lite 封装订单,预计会由台湾的日月光半导体(ASE Technology) 旗下「环旭电子Universal Scientific Industrial(USI)」获得。

不过因为新冠疫情影响,造成 AirPods Pro Lite 在发表日也会受到推迟,至少会在2020年第二季末才有可能开始生产,目前 Apple 尚未确定公开新款 AirPods 时间。

AirPods Pro Lite概念图

虽然 DigiTimes 算是台湾知名报社,一定和台湾相关 Apple 供应链有联繫,但是消息都非常混乱,而且有时準确度稍低,至于 AirPods Pro Lite 会不会就是第三代 AirPods 呢?这要等待后续其他消息才能确定。

延伸阅读AirPods Pro开箱深度评测:告诉你值不值得买和降噪效果到底有多强大AirPods Pro升级韧体版本后降噪效果变更差,国外测试证实的确有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