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盖特曼b360指纹锁怎么设置常开模式自动上锁模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盖特曼b360指纹锁怎么设置常开模式自动上锁模式,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盖特曼b360指纹锁怎么设置常开模式自动上锁模式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盖特曼b360指纹锁怎么设置常开模式自动上锁模式的一些信息吧。

第一步:

先走到指纹锁内面板处,将指纹锁电池盒盖取下来。

第二步:

找到指纹锁的自动/常开模式设置按键——在“设置键”右方,一个可以按下去的按钮。

第三步:

把“自动/常开按键”按下去,将指纹锁设置为常开模式,也就是手动上锁模式,在该模式下如果不主动在内部将指纹锁上锁的话外面的人可以直接开门。

把“自动/常开按键”按一下,弹上来,将指纹锁设置为自动模式,在该模式下指纹锁关门5秒后自动弹出锁舌上锁,外面的人想进门需要验证开锁方式。

小编提示:

这款锁在常开模式下用户只要在门外轻轻推拉把手就能开门,非常方便,适合家里客人多的时候设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