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在2019年末成全球最热卖手机成功挤下三星夺冠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iPhone在2019年末成全球最热卖手机成功挤下三星夺冠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国外市场调查机构 Strategy Analytics 研究报告指出,全球智慧型手机在2019第四季高达3.75亿部,其中苹果成为全球智慧型手机市场位居第一,三星名列第二,华为则是下跌至第三,2019年全球智慧型手机总计达14亿部。

Strategy Analytics 执行总监 Nell Mawston 指出,苹果 iPhone 出货量每年增长7% ,已经从2018年第四季全球出货量6590万部成长到2019年第四季7070万部,也略高三星6880万支,成功夺回手机市场冠军宝座,也是自2015年以来成长表现最佳,目前 iPhone 在全球智慧型手机市场从过去一年已经佔18%到19%,原因是 iPhone 11 价格回到低廉路线,在亚洲和北美地区更为热销。

全球2019第四季智慧型手机大厂排名,苹果iPhone以19%市佔排名全球第一、三星则18%位居亚军,其次为华为和小米,根据 Strategy Analytics 显示在2019 年全球智慧型手机总量达14亿部。

华为在2019年第四季全球出货量仅5600万支,比起前年6050万支,下滑约7%,全球市占率从16%降为15%,儘管5G手机销售佳,但目前中国手机市场正在放缓,同时也面临欧洲市场竞争。

Strategy Analytics指出2019全球智慧型手机14.1亿部,比起2018年14.3亿部,下滑约1%,在美国贸易战和中国新冠恐慌影响,将会造成2020年全球智慧型手机提升受到不少阻碍。

延伸阅读>>【口罩推荐】哪些医疗级能防新冠?千万别买错了!如何戴口罩解锁iPhone?靠两招关键技巧提升Face ID脸部辨识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