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键盘iPad Smart Keyboard有望改剪刀式键盘机会高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iPad键盘iPad Smart Keyboard有望改剪刀式键盘机会高吗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苹果在2019年推出16吋 MacBook Pro 后,将蝴蝶键盘改为「剪刀式」键盘,也大幅度改善多年键盘设计缺陷,接下来今年 13吋 MacBook Pro 也同样会採用剪刀脚键盘设计,如今 DigiTimes 也传出,苹果打算替下一代 iPad 推出新款剪刀式外接键盘,尚未有完整细节。

根据 DigiTimes 报导指出,苹果将会扩大採用剪刀脚发光键盘,不过并没有列出细节,报导内容也有点模糊,但是内容却提及苹果下一代iPad系列将採用剪刀脚键盘,也明确暗示 iPad 所用的iPad Smart Keyboard键盘,也有望将採剪刀式设计。

不过2019年7月时,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曾分析声称,2020年至2021年, iPad 键盘将会改採用「橡胶圆顶设计」,并非是剪刀式设计,两者说法不一致也提升了不少确定性。

苹果为了在2015年替MacBook 拥有更薄的机身设计,推出?1mm 键程的蝶式键盘来取代传统剪刀脚式设计,不过这几年饱受争议,直到 2018 年 MacBook Pro 採用新款第三代蝴蝶键盘,在键盘底下加入硅胶模依旧被用户抱怨键盘容易出现连点,主因是因为灰尘入侵造成不易回弹,再度替 MacBook 用户道歉。

郭明錤预测2020年,13吋 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 都会改用剪刀式键盘,前阵子欧亚经济委员会资料库内有发现了一批新款 MacBook Pro监管文件,预测很有可能就是採用剪刀式键盘的13英寸MacBook Pro。

延伸阅读 >>新款13吋MacBook Pro 2020将在今年推出,採新式剪刀式键盘鼠年贺词产生器:农曆新年初一走春也能靠Siri捷径产生祝贺词2020年iPad Pro外型3D渲染图曝光,三镜头iPad要来了iPad、iPad Air、iPad mini、iPad Pro 四款机型差异比较iPad Pro 2018值得买吗?涨声响起,这款真的值得这价位?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