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iphone11promax夜间模式怎么打开打开夜间模式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phone11promax夜间模式怎么打开打开夜间模式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phone11promax夜间模式怎么打开打开夜间模式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phone11promax夜间模式怎么打开打开夜间模式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夜间模式在照明条件不佳时会自动打开,开启后相机界面顶部会出现一个黄色的月亮图标,将图标滑动至最左侧,可以关闭夜间模式。

进入夜间模式时,相机会分析可用的光量,然后选择合适照片所需的帧数,在一定时间内拍摄一系列照片,比如一秒、三秒、五秒,在某些情况下甚至更长。这些照片是在不同曝光下拍摄的,有些长有些短,类似iPhone合成HDR照片时所做的,这样一来,通过合成优化,就可以将场景中的最佳部分展现出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