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支付宝集五福怎么进入2020年支付宝集五福如何进入活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支付宝集五福怎么进入2020年支付宝集五福如何进入活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支付宝集五福怎么进入2020年支付宝集五福如何进入活动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支付宝集五福怎么进入2020年支付宝集五福如何进入活动的一些信息吧。

首先,此活动是1月13号开始的,一般用户直接进入支付宝,首页就会推送此活动入口。如果此时该支付宝版本不是最新版本,点进入口后会要求更新,点击更新安装即可。

其次,如若没有推送支付宝入口的,可以在首页上方的搜索框直接搜索【集五福】即可。或者可以看到下面热搜榜第一条,就是这个活动。

最后,还是没找到的话,就按这个步骤:点击支付宝下方【我的】-右上角【设置】-【关于】-【检测更新】。把支付宝更新到最新版本(10.1.85)即可。

还没有开始的小伙伴赶紧行动起来吧,虽然活动刚刚开始,但是截至早上九点左右,已经有20万网友已经集齐了五福。还没有开始的小伙伴要加油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