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o 简约手机通讯软体App私密聊天、自製贴图、线上转帐都可以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Jello 简约手机通讯软体App私密聊天、自製贴图、线上转帐都可以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打算想要替目前所用的聊天工具找款能替代品吗?那么 Jello 会是你的口袋内最佳选择,或许大家对这款通讯软体有点陌生,如果是街口支付应该就有听说了吧?其实 Jello 是由街口推出的通讯软体,不过这款软体拥有 LINE 和 FB Messenger 特色,本身拥有简洁和必要的聊天功能,且功能又不会太过于複杂,是一款不受广告或新闻干扰的免费通讯软体。

Jello 通讯软体特色,则有高隐私、悄悄话、无痕收回、防踢群、手绘涂鸦、整合转帐免手续费和发红包功能等, 更重要的是不会受到太多不必要的功能干扰,如果想要找另一款通讯软体将私人与公事分开,用于公司同仁或、情侣联繫上使用,那么 Jello 是可以列入考虑。

底下就由疯先生带领大家快速了解 Jello 比较有特色的功能

Jello App : iOS 版本|Android 版本

Jello注册启用靠「电话号码」即可实现

Jello 通讯软体同样是需要依靠手机号码才能够注册,输入手机号码后就能收简讯开始注册流程。完全不需要依赖 Email或要绑定 FB帐号才可以使用,如果下次要更换手机时,也只要将电话号码输入后,输入验证码就能够登入帐号。

至于加入好友功能,除了可以透过「联络人清单」方式加入外,也可以「手动输入对方电话号码」、「扫描 QR Code」、「藉由 ID 输入」四种方式加入。

Jello 会先要求取用联络人,主要是为了能够自动寻找联络人谁已经注册 Jello 通讯软体,所以就能在通讯清单中看见哪些朋友已经在使用 Jello ,可点击「加好友」;如果是碰面要加好友,就可使用 QR Code 直接扫描加入。

当邀请对方加入时,也可以填写加入原因,我想这是一个礼貌性的行为,能避免有些不认识的陌生人(如贷款、色情等)会随便乱加,让对方也能够看见邀请讯息说明,才不会导致邀请人不知道谁是谁,且还要双方同意后才能进行聊天,更能避免能受到稍扰。

文字聊天、传GIF贴图、拍影片、录音、视讯通话都没问题

Jello 既然是一款通讯软体,那么像是基本的文字聊天、传贴图、传影片以及通话录音也都能实现,只要透过底下讯息框输入点选就可使用。

至于大家最在意的聊天记录是怎么备份的呢?Jello 并不需要手动备份,当手机遗失或换手机时,在新设备上登入手机号码后,就会自动载入对话记录。

如果想要传乐趣一点的动画图片,可以切换成GIF,并且利用搜寻关键字,例如输入高兴,就能找到有关于高兴的 GIF 图档。

当然也可以使用视讯通话也是没问题,且还会整合来电通知。

悄俏话模式时间到自动销毁对话

如果想要传送一些比较「私密」或「机密」讯息,让对方读取后几秒就会自动销毁,想实现这种高隐私的对话也没问题。

直接在对话框内压住「白色线条」往右滑动,整个风格会是呈现黑色风格,就代表已经进入悄俏话模式(这样够明显吧?)。

右下角可设定自动销毁时间,透过此模式输入都会以「悄俏话」送出,对方点开来看后,就会开始倒数计时,时间到后,就会自动销毁,如果对方想要偷截图,也会在画面上跳出提示,这样对方就能知道你偷截图!(目前此功能iOS限定)

传错文字、照片也能不留痕迹收回

相信不少人都会有传错文字或照片情况,那么也可以透过「收回」功能,就像是将泼出去的水还能一点一滴的全部都收回乾净,且还不会留下任何痕迹,对方也不会看见任何收回讯息唷!更能防止误会发生。

多款免费贴图和自製贴图任意用

一款好的聊天软体当然不能缺少的就是「贴图」,当然 Jello 也提供了好几十款贴图可以免费下载使用,每款都非常有趣味,里面怎则会有贴图排行和最新贴图清单,还可以透过创作人和贴图名称寻找,喜欢贴图的你千万不能错过。

另外,在贴图设定时则可看见下载过的贴图清单,以及「单张贴图」选项,这里面就是可以用来製作自製贴图唷!

想要自製聊天贴图,是不需要透过官方审核或花钱才能使用,可以自己準备想要製作的单张贴图,像是 iPhone 就可以利用 Memoji 来製作专属个人大头贴图,再将照片一张张载入,就能在聊天室上使用。

备注:至于製作方式只要在讯息App内先乔好要的角度并截图,再裁切边缘只剩下大头照即可。

手绘涂鸦发挥无限创意

除了可以自製贴图外,另外还有一个手绘涂鸦版功能,预设会有不少组模版和空白涂鸦板,我们只要手绘加上一些有创意的图案,按下送出后,对方点击涂鸦就会播放笔顺成为动图,也可长按新增为涂鸦。

创建聊天室群组功能

如果想要创建群组,则只要从底下选单切换至中央按钮,就可自由创建群组,不过 Jello 群组创建功能非常有意思,可直接寻找好友立即创建,或者是自己手动建立「群组代码」提供大家自行输入代码加入。

如果是以建立群组代码方式,可以点选取得群组代码,并且将群组代码传给网友或朋友加入,不过可要注意代码会有时限,需要在期限内才能加入。

至于创建群组则需要手动另外手动加入成员,另外还会发现几项重要特色,其他受邀请加入的成员是没办法「翻群」或「解散群组」,这功能只有创建的群组管理员才能有权力设定。除了可设定移除成员外,另外也能决定由谁可以新增成员,或是产生 QR Code和设定群组名称。

过节线上也能直接送红包

现今数位支付当道,如果想要直接送红包,那大家会想透过什么方式呢?或许 Jello 就能很方便的发送红包,毕竟 Jello 是由街口所推出的通讯软体,整合了「发红包」和「转帐」功能,这些功能则是连结街口 App 才能实现。

当绑定街口 App 成功后,就能够直接输入要传给对方金额,最后按下「送出」,马上就会出现在聊天讯息上,对方只要点开来并绑定街口就能收红包噜~而且重点送红包是不需要扣手续费的唷!

如果是好友送来红包,会挑出通知,只要按下收取讯息后,就可以收钱噜~

至于转帐功能适合用于朋友及多人场景上,像是一群好友去吃饭想要分摊费用,那么就可以使用「转帐」功能直接透过街口转给对方,不需要任何手续费,就不需要让对方点选领取动作。

如收到转帐也会跳出通知,在聊天室上就会显示转帐记录和明细,且不需要收手续费的唷!

Jello 聊天工具体验心得总结

现在众多大型聊天工具为了结合更多功能来吸引用户使用,像是新闻、聊天串、钱包商店等,失去了原本单纯「聊天室」功能,反而让一款可以用来聊天的工具走样,甚至变成公司和私人聊天管道全混在一起。

不过在Jello 反而在这方面,维持简单聊天工具,回归将原本该有的聊天工具功能,基本的聊天隐私、发红包、贴图、悄俏话、无痕收回、防翻群等功能都有,甚至也可以整合街口付款/收款/储值/即时提领银行帐户金额,甚至是利用Jello用户转帐和发红包都没问题,且介面操作简单,不需要担心有太过多余不必要的功能,这或许才是一款大众最想要的聊天软体。

除此之外,Jello也有在过年期间推出红包疯狂送活动,想要抢过年红包赶紧揪朋友一起加入Jello

【红包活动1选组活动:幸运数字1~9任你挑 或赌百万红包!】

活动时间:第一波1/17(五)~1/20(一)、第二波1/21(二)~1/24(五)活动方式:在【Jello】聊天室列表banner点进活动网页,每人任选1~10号其中一个幸运号码,人人有奖。若选择1~9号,将与选同号码的用户均分所选的数字搭配的「对应红包金额」,若选10号,则採抽奖方式,只会抽出一位幸运得主独得100万。

(例:号码一总金额100万、号码二总金额200万….到号码九总金额900万为均分,而号码十将抽一名用户,独得红包100万。)

【红包活动2好友活动:「发红包赚现金」 还有机会随机获得百万红包】

活动时间:第一波1/24(五)~1/26(日)、第二波2/3(一)~2/6(四)活动方式:用【Jello】发红包给18位好友,不能都同一个人,金额都要50元以上,你与好友即可共同获得一个随机金额红包,该红包金额採双方均分,最高有机会获得新台币100万元大红包!

*详细活动资讯以Jello官方粉丝页公告为準

如果找不到好友一起玩发红包,可以透过底下加入红包群(群组代码0150),请勿乱骚扰其他用户或吵闹。

Jello聊天通讯软体下载

Jello App : iOS 版本|Android 版本

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