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去哪里(举报村委会去哪里举报)

80酷酷网    80kuku.com

站在农民角度,三农!大家好,我是老道!随着4月份的开始,农忙时节距离咱们越来越近。根据老道掌握的相关消息,现在农村基层村委换届已经收官,新一届村干部也将正式投入工作!按照国家已经下发的相关规定,在2021年新一轮村委换届之后,村干部任期已经延长。由此可见,在未来一段时间,村干部将成为政策落地执行的关键环节,这跟咱们每一个在农村生活的农民切身利益息息相关!

村干部负责任,咱们农民自然享福,如果村干部肆意妄为,甚至侵犯农民利益,咱们农民也必须要用法律的武器来捍卫自身的权益。从2020年一直到现在,很多的农民兄弟经常会给老道留言,反映一些村干部的问题。我还记得,在之前央视的相关报道之中,有一些村干部被央视曝光!

2021年:农民举报相关问题,有4个途径!附:各地举报电话

例如:个别村干部克扣农村危房改造补助金,在农厕改革方面做样子吃回扣,包括有一些村干部甚至擅自倒卖耕地土方,这不仅在侵犯农民的利益,这甚至已经处在违法犯罪之中!

按照今年下发的《一号文件》相关规定,还将进一步加强对乡村基层组织的监管力度。那么对于咱们农民来讲,如果发现一下村干部违法违纪问题,应该如何举报?

大家可以通过:"匿名电话、写信、发邮件和纪委网站、小程序"等途径进行举报!

为了更好地帮助大家了解到正规的举报渠道,以及各省地区相关的举报联系方式!老道特意录制了一条视频,在视频当中,老道会给大家重点分析一下咱们农民经常使用的四个举报途径,以及各省地区已经公开的举报电话和具体的举报地点!具体内容大家可以点击下方视频详细了解。相信随着国家扶持三农系列政策的推进,未来咱们农民的生活也将再上一个新台阶!

老道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愿意扎根乡村,服务农民,这才是基层农民的福气!

重播 播放 00:00 / 00:00 正在直播 00:00 进入全屏 画中画 点击按住可拖动视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