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凯迪仕tk2指纹锁怎么给门铃配网门铃怎么联网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凯迪仕tk2指纹锁怎么给门铃配网门铃怎么联网,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凯迪仕tk2指纹锁怎么给门铃配网门铃怎么联网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凯迪仕tk2指纹锁怎么给门铃配网门铃怎么联网的一些信息吧。

第一步:

短按网关配网按键3次启动允许子设备入网,然后网关会语音播放“正在搜索设备”,网关LED灯开始慢闪。

第二步:

用尖锐物体短按门铃上的配网按键,完成网关连接即可。

门铃脱离网关步骤

如果您不想让自家的门铃和网关相连,不想接入网络的话只需要长按配网键3秒左右即可。

小编总结:

当您将指纹锁、门铃都联网之后就可以进行智能联动,使用起来也很方便,而且还能通过APP接收实时信息,赶快去试试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