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mate30pro如何关闭系统更新提示关闭系统更新提示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mate30pro如何关闭系统更新提示关闭系统更新提示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mate30pro如何关闭系统更新提示关闭系统更新提示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mate30pro如何关闭系统更新提示关闭系统更新提示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mate30pro系统暂不支持关闭更新提示。手机系统更新加入了安全补丁和一些新功能,同时在稳定性、安全等方面都做了优化,建议及时升级,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华为mate30pro运行的是基于安卓10的EMUI10 系统。华为 EMUI10 对设计、功能和性能进行了全方位的更新。设计上,EMUI10 加入多彩 AOD 锁屏,引入杂志化布局和莫兰迪设计风格,并带来了基于人因研究的深色模式。同时,EMUI10 还带来了多屏协同、全场景便捷通话、更规范的应用访问权限管理、滚屏翻译、应用助手悬浮窗、新版手机克隆等功能。此外,EMUI10 还通过方舟编译器、Link Turbo、GPU Turbo、确定时延引擎等多项优化技术,提升手机使用体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