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三星dr708指纹锁怎么录入指纹添加指纹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三星dr708指纹锁怎么录入指纹添加指纹,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三星dr708指纹锁怎么录入指纹添加指纹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三星dr708指纹锁怎么录入指纹添加指纹的一些信息吧。

第一步:

走到指纹锁室内板处,打开指纹锁反锁旋钮下方盒盖,按一下“设定键”。[三星dr708指纹锁设定键在哪]

第二步:

走到室外键盘输入面板输入管理密码,然后按一下【*】键。(初始管理密码是”1234“)

第三步:

按【3】进入指纹管理,按【*】键确认,然后按【1】选择添加指纹,按【*】键确认。

第四步:

把您想要录入的指纹放在指纹头上,听到提示音后移开,然后再放上去,重复三次,如果指纹锁提示”添加成功“即可。

第五步:

再回室内按一下“设定键”即可。

小编提示:

这款三星dr708比之前的三星指纹锁好的地方就是不仅仅有单音调的那种提示音,还有人工智能语音,所以操作起来还是挺简单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