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realmex怎么连接电脑连接电脑步骤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realmex怎么连接电脑连接电脑步骤,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realmex怎么连接电脑连接电脑步骤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realmex怎么连接电脑连接电脑步骤的一些信息吧。

第一步:

首先从realme x手机的桌面找到并依次点击进入【设置】-【关于手机】,如图所示。

realme x怎么连接电脑

第二步:

在关于手机中,找到“版本号”选项,然后连续快速点击【版本号】多次,之后就可以看到有开发者模式/usb调试模式已激活的提示。之后再次返回设置,再重新打开【其它设置】如图所示。

realme x怎么连接电脑

第三步:

最后在其它设置中此前隐藏的「开发者选项」就出现了,点击进入,并开启【开发者选项】,并将底部的【USB调试】开关打开就完成了。

realme x怎么连接电脑

第四步:

成功开启USB调试后,就可以用USB数据线将手机连接电脑,借助安卓助手就能够成功识别realme x手机进行相关操作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