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onet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

80酷酷网    80kuku.com

起亚正在印度市场制造各种积极的浪潮,最新的WAV将被称为Sonet紧凑型SUV。预计该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印度推出,并将成为该公司面向国内市场的第三款汽车。

它可能是紧凑的,但有起亚SUV写在整个索内。你可以在老虎鼻子格栅、头灯以及DRL的位置上看到这一点。

索纳特将是一辆亚4SUV,即使在生产规格型号,我们预计比生活更大的外观礼貌的严重耀斑轮拱和强大的肩线。

后部有一个与StingerGT超级轿车非常相似的尾灯,但我们预计生产规格模型将表现出类似于Seltos的传统设计。

该舱已安装了一个10.25英寸的信息娱乐和导航系统与UVO连接,一个玻色高级音频系统,和一个智能手动传输(IMT)。

该Sonet将是起亚进入高度竞争的子4紧凑型SUV部分,在那里,它将与Maruti Brezza,现代场地,TataNexon,福特EcoSport以及未来的车型从日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