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软件产品教程:oppowatch可以独立打电话吗可以不带手机打电话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们不论是在使用数码产品也好,还是在使用APP软件也好,很多时候其实我们都无法真正的将这些APP及数码产品设备的功能完完全全的用明白,也无法用全,因为很多功能是我们不知道的,所以这个使用我们的体验感或许就没有那么完美了,所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各个数码产品设备及APP软件的功能及各方面的知识,今天首先就针对这个oppowatch可以独立打电话吗可以不带手机打电话吗方面来给大家先做个介绍吧。

oppowatch可以独立打电话。但需办理eSIM独立号码,手表独立使用一个号码,可独立接打电话、收发短信、使用移动网络。

OPPO Watch如何拨打电话:

1、办理eSIM一卡双终端,手表与手机同号,可实现共享通话、流量套餐,不支持短信、国际漫游等业务。

2、办理eSIM独立号码,手表独立使用一个号码,可独立接打电话、收发短信、使用移动网络。

3、手表绑定连接手机后,当手机来电时,手表会同步发出提醒,您可通过手表接听、挂断电话。若连接的手机是搭载ColorOS 7.1及以上版本系统的OPPO手机,则可使用挂断并发送短信回复的功能。(其他手机不支持)

注:eSIM业务办理开通请咨询相关运营商(移动、联通、电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