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软件产品教程:homepodmini可以不插电吗homepodmini插电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们不论是在使用数码产品也好,还是在使用APP软件也好,很多时候其实我们都无法真正的将这些APP及数码产品设备的功能完完全全的用明白,也无法用全,因为很多功能是我们不知道的,所以这个使用我们的体验感或许就没有那么完美了,所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各个数码产品设备及APP软件的功能及各方面的知识,今天首先就针对这个homepodmini可以不插电吗homepodmini插电吗方面来给大家先做个介绍吧。

homepod mini不支持不插电使用,HomePod mini具有不可拆卸的电源线,该电源线的末端带有USB-C接口,可与包装盒中随附的20W电源适配器一起使用。

HomePodmini介绍

1、它顶部有一个音量按钮,可以控制音量、播放/暂停,当用户调用Siri时,它还能发光,可以“充当您的智能家居的大脑。”

2、HomePod mini由S5处理器提供动力,该处理器也用于Apple Watch S5和AppleWatch SE,可提供"计算音频"。它有像大HomePod一样的“计算音频”来调节音量、动态范围等,每秒测量房间180次。HomePod可跨多个房间同步。还可以配对立体声;

3、HomePod mini可使用复杂的调谐模型来优化响度和动态范围。甚至你把 iPhone对着扬声器,它们就会相互交流。此外,如果一个房屋内同步多个HomePod mini扬声器,或将两个扬声器放在同一房间中,它们将智能地变成立体声组合音响;

4、Siri在超过10亿台设备上运行,每月处理超过250亿次请求。现在你也可以对着HomePod说“我的最新消息”,并获得一天的日程安排,包括日历、天气和提醒。它可以通过语音识别不同的家庭成员,并自由设置个性化响应。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