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软件产品教程:花小猪打车可以预约时间吗花小猪打车能预约时间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们不论是在使用数码产品也好,还是在使用APP软件也好,很多时候其实我们都无法真正的将这些APP及数码产品设备的功能完完全全的用明白,也无法用全,因为很多功能是我们不知道的,所以这个使用我们的体验感或许就没有那么完美了,所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各个数码产品设备及APP软件的功能及各方面的知识,今天首先就针对这个花小猪打车可以预约时间吗花小猪打车能预约时间吗方面来给大家先做个介绍吧。

花小猪打车仅支持实时订单,不可以预约打车,建议用户在需要打车的时候与司机协商好时间。

花小猪打车是滴滴推出了独立打车品牌,致力于打造实惠出行。 主张让出行回归本质,为乘客提供更实惠、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 为司机提供多一个服务选择。

花小猪通过“小猪存钱罐”的视觉形象,寓意“省钱就是存钱”。用户可能通过完成多种简单任务或签到、推荐领取奖励,花小猪将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为用户节省出行成本。

为保障乘客的出行安全和体验,在车辆和司机方面,花小猪只对现有滴滴注册车辆和司机开放,且采取了和滴滴同样的安全和合规标准。司机每天出车前需人脸识别,行程当中全程录音,乘客可以在花小猪APP内进行行程分享、紧急求助及报警等操作。

截至2020年8月,已有天津、南京、青岛、合肥多地约谈、叫停该平台 。12月30日16时起,花小猪打车在北京暂停服务一周,全面升级防疫措施组织司机核酸检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