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蚂蚁庄园小鸡问答 万人空巷形容人多还是人少 今日小鸡庄园答题的答案2021年3月6日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相信现在大家对于小鸡庄园每日问答都是非常关心的吧,并且近期发现很多小伙伴都很想知道万人空巷形容人多还是人少 今日小鸡庄园答题的答案2021年3月6日这个问题,那么既然现在小伙伴们对于万人空巷形容人多还是人少 今日小鸡庄园答题的答案2021年3月6日都是非常好奇的,小编今天就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万人空巷形容人多还是人少 今日小鸡庄园答题的答案2021年3月6日的一些相关信息,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吧。

万人空巷形容人多还是人少

一、万人空巷可用来形容下面哪种场合?

庆祝、欢迎等盛况

人烟稀少的地方

二、3月6日正确答案

庆祝、欢迎等盛况

三、答案解析

形容拥挤、热闹的盛况。

宋.苏轼〈八月十七日复登望海楼自和前篇是日榜出余与试官两人复留〉诗五首之四:「赖有明朝看潮在,万人空巷斗新妆。」

《二十年目睹之怪现状.第七八回》:「此时路旁看的,几于万人空巷,大马路虽宽,却也几乎有人满之患。」

四、推荐阅读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汇总

蚂蚁庄园今日正确答案一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