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miui12通知消息去哪里看消息通知栏怎么打开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miui12通知消息去哪里看消息通知栏怎么打开,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miui12通知消息去哪里看消息通知栏怎么打开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miui12通知消息去哪里看消息通知栏怎么打开的一些信息吧。

miui12通知消息在通知栏查看。从手机屏幕左侧顶端下滑即可调出通知栏,右侧下滑为状态栏。

miui12是小米在2020年4月27日推出的第三方手机操作系统。它进一步改进了全局深色模式,包括非线性的反色算法等,适配更多应用的暗黑模式,采用了全新的「米柚光锥动效架构」,带来了超级壁纸,推出了照明弹、拦截网、隐匿面具等隐私保护功能。目前MIUI 12 稳定版已完成部分机型的适配和推送,第二批适配机型将于 9 月底前全部完成。

注:本文以小米10手机为例,适用于MIUI12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