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mate30支持wifi6吗有wifi6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mate30支持wifi6吗有wifi6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mate30支持wifi6吗有wifi6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mate30支持wifi6吗有wifi6吗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mate30手机不支持wifi6,但能支持160m的wifi带宽,最高下载速率1.7Gpbs。

相比于上一代802.11ac的WiFi 5,WiFi 6最大传输速率由前者的3.5Gbps,提升到了9.6Gbps,理论速度提升了近3倍。WiFi 6采用了OFDMA(正交频分多址)技术,它是WiFi 5所采用的OFDM技术的演进版本,将OFDM 和 FDMA技术结合,在利用OFDM对信道进行父载波化后,在部分子载波上加载传输数据的传输技术,允许不同用户共用同一个信道,允许更多设备接入,响应时间更短,延时更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