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知识:for是介词吗 用法有哪些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于到现在for是介词吗 用法有哪些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for是介词吗 用法有哪些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for是介词吗 用法有哪些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for是介词,for,to,about,through都是常见的介词。for用法1、表示“当作、作为”。如:I like some bread and milk for breakfast.我...

资源下载地址


for是介词,for,to,about,through都是常见的介词。

for用法

1、表示“当作、作为”。

如:I like some bread and milk for breakfast.

我喜欢把面包和牛奶作为早餐。

2、表示理由或原因,意为“因为、由于”。

如:Thank you for helping me with my English.

谢谢你帮我学习英语。

3、表示动作的对象或接受者,意为“给……”、“对…… (而言)”。

如:Let me pick it up for you.

让我为你捡起来。

4、表示时间、距离,意为“计、达”。

如:I usually do the running for an hour in the morning.

我早晨通常跑步一小时。

5、表示去向、目的,意为“向、往、取、买”等。

如:Let's go for a walk.

我们出去散步吧。

6、表示所属关系或用途,意为“为、适于……的”。

如:It's time for school.

到上学的时间了。

7、表示“支持、赞成”。

如:Are you for this plan or against it?

你是支持还是反对这个计划?

8、用于一些固定搭配中。

如:Who are you waiting for?

你在等谁?

双语例句

1、Isn't that enough for you?

那对你来说不够吗?

2、I knew he worked for a security firm

我知道他在一家保安公司工作。

3、She appears nightly on the television news, speaking for the State Department.

她作为国务院的发言人,每晚都会出现在电视新闻中。

4、f your pharmacy doesn't stock the product you want, have them order it for you

如果药店没有你想要的药品,让他们为你订购。

5、This is the best thing you've ever done – I am so happy for you!

这是你做得最棒的一件事——我为你感到高兴!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for的用法,感谢阅读。

扫码加微信公众号,免费领取英语学习资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