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现役小前锋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继推出“现役中锋排名”20强,姚明屈居第四后,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著名篮球评论员托尼.梅加今日又评选出自己心目中的“现役小前锋排名”,“小皇帝”詹姆斯当仁不让排名第一,火箭队麦格雷迪比2005年排名下降一位,屈居第二,“真理”皮尔斯名列第三。而去年高居第三位的俄罗斯球星基里连科下滑速度最快,只排名第8位。

        1,勒布朗.詹姆斯,克利夫兰骑士。

        他已经成为了目前这个联盟中最全面的运动员,他正在延着自己前辈巨星留下的足迹稳步前进,虽然勒布朗在传球和投篮技术方面还有一些地方需要完善,但别忘了,他今年只有21岁。

        2,特雷西.麦格雷迪,休斯敦火箭。

        恼人的伤病正在逐渐磨灭他的运动天赋,度过一个健康的赛季对他来说也成了一种奢望。在过去几年中,特雷西一直无法表现出自己最完美的那一方面,但现在情况不同了,有了沙恩(巴蒂尔)的掩护,t-mac将在今年给人们展示出一个疯狂的、完全释放的新赛季。

        3,保罗.皮尔斯,波士顿凯尔特人。

        他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状态,过去数年内始终如一,他是波士顿人最信赖的领袖。尽管他所在的球队战绩不佳,而且因为个性方面原因,自己也无法被國家队主帅老k召入麾下。但不可否认的是,保罗始终都是这个联盟中最优秀的小前锋之一。

4,荣.阿泰斯特,萨克拉门托国王。

        国王队让他获得了新生,离开饱受折磨的步行者后,阿泰斯特已经重新起飞。里克.阿德尔曼(国王队前任主教练)给了他重新展示自己的机会,让他度过了最开心的半个多赛季;不过现在阿德尔曼已经离开,性格叛逆的阿泰斯特如今最关键的就是要和新教练艾里克.穆瑟尔曼(eric musselman)搞好关系。

        5,卡梅隆.安东尼,丹佛掘金。

        他在國家队中的表现无可挑剔,他与韦德一起支撑起了整支美国队,如果梦七队没有被希腊淘汰而是最终夺冠的话,那么安东尼将永载史册。但是现在,melo只能通过联赛来抚平伤痛。幸好,他所在的丹佛掘金队是西北赛区最棒的球队,新队长完全有能力带领球队在联赛中实现冠军梦想。

        排名6-20位的小前锋球星分别为:6.马里昂(太阳)、7.普林茨(活塞)、8.基里连科(爵士)、9.奥多姆(湖人)、10.杰弗森(网队)、11.约什.霍华德(小牛)、12.刘易斯(超音速)、13.巴特勒(奇才)、14.艾尔.哈林顿(步行者)、15.马盖蒂(快船)、16.鲍文(马刺)、17.里奇.戴维斯(森林狼)、18.斯托亚科维奇(黄蜂)、19麦克.米勒(灰熊)、20.诺西奥尼(公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