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十大白痴言论

80酷酷网    80kuku.com

  


no.10 “再买几个大连球员,冲英超有戏!”

  言论人:郝海东
 
  言论背景:郝海东加盟英冠球队谢联,在观看了球队的训练与比赛后如是说。
 
  点评:我知道大连是中国冠军球队,但拜托,这中国冠军拿到欧洲又能是个什么水平?你郝董到了谢联不也捞不到上场机会吗?再买大连球员,有屁用?买谁?安琦?在南京没****成,再跑英格兰去撒欢?拉倒吧!

no.9 “下次再碰韩国,坚决拿下!”
 
  言论人:范志毅

  言论背景:2002年世界杯前热身比赛,中国战平韩国后,范某人“豪言”。
 
  点评:又是一位所谓中国足球“大佬”的梦语,可能是被20多年的“恐韩症”给折磨得快疯了,所以讨点“口彩”也是好的。但凭什么拿下呢?人家都世界杯殿军了,你中国队呢,连2006年世界杯都参加不了!

no.8 “怎么没人问我们能不能进8强呢?”

  言论人:郝海东

  言论背景:2002年世界杯前,面对媒体及观众对國家队能否打入16强的提问,郝董“豪情万丈”。

  点评:反正吹牛也不上税,有梦想总是好的。可惜光有决心没有能耐,小组赛3场尽墨,净吞9弹,好一个8强美梦!

no.7 “杀无赦,斩立决!”

  言论人:阎世铎

  言论背景:某次足协大会,在谈及如何对待违纪球员时,阎头掷地有声。

  点评:阎世铎不愧为中国足球政客,嘴皮功夫天下无敌,当年正是凭借这6个字博得了“阎王”的称号。可惜阎王只玩虚的,到头来面对中国足球层出不穷的种种劣迹仍然只是不了了之,只抓了个龚建平替死。强烈替龚鸣冤!!!

no.6 “抢、逼、围”及“快、抢、前”

  言论人:徐根宝、沈祥福

  言论背景:两位甲a主帅在分别执教上海申花及北京国安时的足球理念。
 
  点评:为什么中国足球队看起来像搞田径的?从中国足坛的这两位“名帅”的足球理念里不难得出答案。可以说正是这种理念及中国足协大搞“体能测试”等外行手段,才把中国足球变成了空有体力的糙哥、蛮牛。

 no.5 “有你们这样踢球的吗?”

  言论人:李金羽

  言论背景:当年甲a联赛,辽宁最后一轮只要战胜北京国安即可夺冠。但北京爷们疯狂抵抗,导致辽足冠军泡汤。赛后李某带着哭腔“质问”对方。
 
  点评: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认真踢球有什么不对?没本事拿冠军怪对手干什么?不过也难怪,此君从巴西归国后,整天想的只是怎么弄出个惊世骇俗的进球庆祝动作来,压根不考虑提高自己的球技。强烈鄙视!

no.4 “我们踢球还不是为了养家糊口?”

  言论人:中国“职业”球员

  言论背景:当中国足球那些烧钱的老板们为球员越来越高的工资挠头,开始考虑“限薪”时,球员们纷纷“诉苦”。
 
  点评:在我印象里,自中国足球开始“职业化”以来,还没见过球员们像孙子似的这么说过话。养家糊口?请问你家有几口人,需要一年用一百万甚至几百万来养活?养家糊口?你小子泡妞、嫖妓、吸毒的时候怎么就忘了要养活家人了?说这话,你不怕下岗工人揍你?!小心雷劈你!!!(可惜,最终资方还是妥协了。)

no.3 “我以我的人格担保……”

  言论人:安琦等各类出了事的中国足球人

  言论背景:这句话说过的人太多了,印象最近的就是“****事件”后安琦的自辩了。

  点评:不多说了吧?黄、赌、毒、黑社会……中国足球哪样没沾?“人格”?你tmd(对不起,忍不住要说粗口)有什么人格!!!

no.2 “中国男足从此站起来了!”

  言论人:阎世铎

  言论背景:中国足协豪赌世界杯,2001年十强赛侥幸成功,阎难掩兴奋,作“伟人”语。

  点评:真没见过有这么白痴的人,中国足球交给这种人管理,搞得好才怪!阎某人“名言警句”无数,数这句最厚颜无耻。实在没法评论了,这句话已成了中国足球“无知者无畏”的最好写照(还有就是什么中国足协的那份中国足球的规划“蓝图”了)!

no.1 “中国队必胜!”

  言论人:中国球迷

  言论背景:大凡中国队比赛都能看到、听到类似的口号。与之相应的还有“永远支持你”、“永远爱你”等对中国足球的追捧之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