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知识:in my hand还是on my hand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于到现在in my hand还是on my hand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in my hand还是on my hand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in my hand还是on my hand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in one's hand指在某人手里了,在某人的手里;on one's hand指的是由某人负责(或照料),归某人...

资源下载地址


in one's hand指在某人手里了,在某人的手里;on one's hand指的是由某人负责(或照料),归某人支配。例:His life was in my hand.他的性命操在我的手心里。My fingers gummed together as the sticky candy melted in my hand.粘糖在我手中化开了.把我的手指粘住了。

in hand,on hand,at hand,off hand有什么区别

一、词义不同

1、in hand本义在手中,引申义可用于强调(局势)在控制下,在掌握中;(工作或问题)办理中的,处理中的;(时间或金钱)宽余的;(比赛)尚待进行。

2、on hand在手头;在近处;现有。强调在手头、已经准备好的。

3、at hand在手边,在附近,即将来临。强调在附近,随时可用的。

4、off hand马上;立即;无需询问(或查证)。

二、用法不同

1、in hand通常用于表示在手中,在掌握中,强调手中掌控的物或事,随时可用、随时可做。介词短语可以作宾语补足语,或定语等。

2、on hand用于指在手边、在附近。强调手头现有的、已经准备好的。介词短语可以作宾语补足语等。

3、at hand可用于指即将临近,还可用于指在手边、在附近,常用close、near、ready前置修饰之。侧重强调就在手边、近处,随时可用之。在句中可作状语、补语或后置定语。

4、off hand指立刻,无准备的。可以用作状语。

三、除“在手边、在附近”之外的其他含义不同

1、in hand指(工作或问题)办理中的,处理中的;(时间或金钱)宽余的;(比赛)尚待进行。

2、on hand还表示在场、到场。

3、at hand还可表示即将来临的意思。常于near等连用。

4、off hand马上;立即;无需询问(或查证)。

扫码加微信公众号,免费领取英语学习资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