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薪贷审核多久(借2万马上到账私人放款)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上海 2016-06-07(商业电讯)--互联网时代,用户为王。截止2016年5月12日,发薪贷勇破40万用户大关,这是发薪贷创下的数字新高,更是其发展历史上里程碑的一刻。3个月的紧急筹备,6个月的辛勤耕耘,短短半年时间,发薪贷变身行业“黑马”,注册量、申请量一路攀升的同时获业内的广泛认可。

产品实力 造就立业根基

发薪贷,是由中赢金融(股权代码:203767)旗下独立子公司——憨分数据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全方位打造的一款快速、简易、安全的移动借贷产品。主要面向全国范围内的中低收入人群,针对广大群众小额贷款难的问题,为老百姓解决燃眉之急。2015年底,发薪贷首次上线。截止目前为止,已有四十万用户,累计人数达20万,高峰期平均每秒就有3个用户登录。

缘何发薪贷如此受用户追捧呢?因为发薪贷的出现,解决了市场上小额借款时间长,手续复杂,还款不便等问题。500-3000小而美的贷款额度,只需1个手机就能足不出户完成借款申请,最快半小时就能实现资金到账。

为满足客户需求,发薪贷推出与App相结合的借款服务,简化申请流程,节省用户时间。发薪贷最长还款周期为50周,等额本息按周还款,随时结清,不会收取后面的利息或违约金。客户可以灵活还款,压力比较小。这是发薪贷区别于市面上别的小贷产品的重要方面。

强大品牌 支撑长足发展

惊人的发展速度背后,是发薪贷强大的品牌力在支撑。除却总公司中赢金融的大力扶持,发薪贷所在子公司-憨分数据,也正以互联网征信综合平台的身份进军个人征信市场。未来生活,方方面面都离不开“信用”。憨分数据,对接前海、鹏元等权威征信系统,对金融、交易、行为、社交等海量数据深度挖掘,形成个人征信报告;与场景金融机构合作,为其提供金融信贷服务,尽力消除个人用户与网贷企业之间的信息壁垒,全面进军互联网征信,助力P2P网贷。

坚持梦想,不畏各方挑战

近日,有关部门掀起了针对金融创新的规范及净化高潮。有人借此唱衰互联网金融,认为在目前我国征信体系不完善、大数据风控技术尚无法媲美传统线下风控效果等背景下,所谓网络金融创新必然是昙花一现。然而根据有关机构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4月份网贷行业有77家平台出现问题,有46家新平台上线运营。毫无疑问,网贷行业正处于剧变中。

然而,发薪贷将不畏挑战,勇往直前,不断苦练基本功。相信,梦想并非遥不可及,只要坚持不懈,一定能够实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