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伯虎点秋香台词(唐伯虎点秋香周星驰经典搞笑台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唐伯虎点秋香台词(唐伯虎点秋香周星驰经典搞笑台词)唐伯虎点秋香周星驰经典搞笑台词

《唐伯虎点秋香》是由周星驰、李力持执导,周星驰、巩俐、郑佩佩等主演的一部喜剧电影。唐伯虎点秋香讲述了江南才子唐伯虎对华太师府上的丫鬟秋香一见钟情,在船夫的帮助下他施展计谋混进了华府。经过一番曲折,唐伯虎终于与秋香拜堂成婚。唐伯虎点秋香一贯周星驰无厘头的搞笑作风,影片当中有不少的经典搞笑台词。

唐伯虎点秋香搞笑台词:

1、唐伯虎:哎,四位莫非就是名震江南的四大淫侠?

四淫贼:我们就是东淫西贱南荡北色!

唐伯虎:哇呀呀呀呀~,好!实不相瞒,小弟我就是人称玉树临风胜潘安,一朵梨花压海棠的小淫虫周伯通!

2、唐伯虎:秋香姐!你觉得华安我的人品怎么样?

秋香:我觉得…你是个傻瓜!

唐伯虎:秋香姐!那你愿不愿意跟一个傻瓜,今晚三更时分,柳树前,一起研究诗词歌赋呢?

3、唐伯虎:大姐,我念我的诗,你没事做什么反应?

石榴姐:我没做反应,我尿急抖了一下而已啊!

唐伯虎:你身上有没有带刀?

石榴姐:干嘛?

唐伯虎:我想自杀。

石榴姐:不要嘛,先跟我洞房了再说嘛!

4、参谋:十口心思,思君思国思社稷!

唐伯虎:八目共赏,赏花赏月赏秋香!

参谋:我上等威风,显现一身虎胆。

唐伯虎:你下流贱格,露出半个龟头。

参谋:我堂堂参谋将军会输给你个书僮?你家横头来种树!

唐伯虎:汝家澡盆来配鱼!

参谋:鱼肥果熟入我肚!

唐伯虎:你老娘来亲下厨!

参谋:啊?!(参谋将军后退数步,狂吐鲜血)

唐伯虎:对对儿本为消遣作乐,今日穿肠兄竟然对得呕出几十两血,可谓空前绝后,小弟佩服佩服!

5、唐伯虎:还好我拼命的护住了脸,我英俊的相貌才得以保存,今晚要找个机会向她来表白,看你个秋香对我动情不动情!(一转身,右眼挨了一拳)

唐伯虎:哎呀~~打我的是谁啊?

石榴姐:是我风华绝代,万人惊艳的石榴姐。

唐伯虎:是你?我跟你无冤无仇…

石榴姐:我打!(唐伯虎又中一拳,鼻血流下)

唐伯虎:为什么?

石榴姐:为什么?因为你该打!你偷画暗恋的我的事情,现在大家都知道了,我哪还有脸见人啊我?我还是死了算了!

唐伯虎:这我没意见。

石榴姐:你当然说好了,你想跟我一起死吗,做一对同命鸳鸯?我呸!我还没答应接受你的爱呢。

唐伯虎:石榴姐你误会了,其实我对你就像对我自己老娘一样的尊重。

石榴姐:老娘?你居然爱上自己的娘?天啊,这么大逆不道,丧尽天良的事情,实在是太刺激了!来呀,我从来没有试过,我有点紧张,来呀!快点来呀!

石榴姐:(仰面躺在地上)不要再说了,快做吧!不要因为我是娇花而怜惜我,用力呀!

6、华夫人:哈哈~我告诉你,你刚才喝的那杯参茶,已经被我下了天下第一奇毒:一日丧命散!

唐伯虎:哈哈~天下第一奇毒,哪轮得到你那“一日丧命散”!应该是我们唐家的“含笑半步颠”才对!

华夫人:我们“一日丧命散”是用七种不同的毒虫,再加上鹤顶红,提炼七七四十九日而成的,无色无味,杀人于无影无踪。

唐伯虎:我们“含笑半步颠”是用蜂蜜,川贝,桔梗,加上天山雪莲配制而成,不须冷藏,也没有防腐剂,除了毒性猛烈之外,味道还很好吃。

华夫人:吃了我们“一日丧命散”的人,一日之内会武功全失,筋脉逆流,胡思乱想,而致走火入魔,最后会血管爆裂而死。

唐伯虎:没有错!而吃了“含笑半步颠”的朋友,顾名思义,绝不能走半步路,或者面露笑容,否则也会全身爆炸而死。实在是居家旅行…

华夫人:杀人灭口…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