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狐媚明星珍贵保养经

80酷酷网    80kuku.com

  范冰冰出道至今是愈来愈漂亮,乌黑长发、雪白冰肌再配一双大眼睛。无论是否整过,范冰冰当下的面孔确实可以用“惊艳”来形容,丹凤眼、樱桃唇、瓜子脸,标准美人模样,而且身材是真正的S形!

  避免暴晒

  太阳的紫外光,是不少女人的“公敌”,无奈因工作需要,冰冰经常要外出拍戏,范冰冰笑言:“初初拍戏的时候,完全没有留意这问题,现在当然明白防晒的重要性,我尽量避开会被太阳暴晒的地方,若避无可避的时候,就会不停搽防晒用品,但选用防晒的指数不会太高。我会喝很多很多水,不是单单为了皮肤好,多喝水,对身体也很好。”

  工作狂 无心睡眠

  范冰冰崇尚天然,护肤心得来自坊间常见的美容之道,但原来冰冰亦会有违背“美丽之道”的时候,就是长期睡眠不足,她表示:“因为我是个只要有工作便停不下来的人,很多时候工作至深夜,这几年来,我平均每天都只睡三四个小时。”

  睡眠不足,绝对是美容的大敌,问到可有补救方法?冰冰表示:“没有,我知道睡不足是美容的大忌,但我不觉得有什么大问题出现,可能是天生可以睡得少吧!只要工作,人就会很精神。”

  她的五官单独看都不是很出色,组合在一起就非常迷人。10年来,从《我的父亲母亲》到《梅兰芳》,章子怡无数次释放着美丽瞬间,或清纯似小溪,或冷艳如大海。章子怡靠自己的努力和妩媚的脸蛋,为自己创造过很多个机会。

  “三多”政策

  多喝水、多吃水果、多睡觉。她说:“在保养上,男人靠的是吃,女人最重要的是睡觉。作息时间一定要正常,而且必须保证8个小时的睡眠。平常如果不拍戏,我一定不会超过12点睡觉。”她还建议女孩子应该少吃辣的食物,还要保持心情开朗。

  全天然的护肤品

  章子怡的第一选择是全天然、无添加的护肤品,并且她认为“保养要趁早”。人的皮肤从二十几岁就开始老化,皮肤的保养应从这个年龄开始。此外,她还热衷于足底按摩,通常一个月再忙都会去做一两次。她觉得足底按摩既传统又安全,既能养生又能从源头上进行根本的美颜,是很好的美容方式。

  她的身材相貌都不是绝顶,但是她散发的光芒,很耀眼。她有着一张不老的面孔,有着一张演什么像什么的面孔,《画皮》中的小唯让我们真正看到了她的狐媚之气,让你在大荧幕上,更加放肆的表现自己。

  运动是最好的保养方式之一

  周迅不太去美容院,她认为自我的保养很重要,比如她相信运动是最好的保养方式之一,如高温瑜伽。她喜欢汗完全出透的感觉,觉得自己整个人从里到外都好干净。

  DIY蜂蜜牛奶面膜

  她的“秘密武器”就是DIY蜂蜜牛奶面膜。在牛奶里混合蜂蜜,然后放一张面膜纸进去,敷在脸上效果马上看得见。

  每次对高圆圆说起“清纯”这个词,她都一脸无奈,“我已经28岁了,不要再用这个词语了。”但是看上去仍旧像高中生的她,怎么能够做到容颜10年不变的呢?

  自然透明的感觉

  谈到护肤和美容,高圆圆坦言,自己最喜欢的还是自然透明的感觉,不热衷于浓妆。生活里的高圆圆都尽可能保持最简单明朗的妆容。美丽的秘诀来自于天然有益的成分和丰富的营养补充,健康弹性而有光泽的肌肤才是美丽妆容的基础。

  去角质

  高圆圆认为去角质是护肤过程中不可缺少的一步。因为身上的皮肤和面部的不太一样,比如肘关节,可能就需要磨砂才能去掉,因为死皮比较厚,比较难脱落,她一周至少要用3次去死皮的产品,皮肤会显得很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