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鱼尾纹(如今男神也露出鱼尾纹)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男士鱼尾纹(如今男神也露出鱼尾纹)陈冠希晒全家福,如今男神也露出鱼尾纹,网友:岁月是把杀猪刀

港星陈冠希,19岁因拍摄广告被发掘,后来星途大展,也曾拍过多部电影及发过多张专辑,却因2008年爆发艳照门事件,形象一落千丈,随后他将重心转移到潮牌事业上,2017年更娶了超模舒培还生下女儿Alaia,近期陈冠希在社群平台上晒出全家福照片,却被发现满是皱纹的模样,就有网友感叹:岁月是把杀猪刀。

近期陈冠希都把重心放在家庭,也大改过去的浪子形象,常常晒出宝贝女儿和老婆的合照,看起来十分幸福,但这张照片却被眼尖的网友们发现,他的脸上满是鱼尾纹,让人感慨男人也抵挡不住岁月的摧残,让不少网友不禁直呼:男神老了、男神变大叔、老了就毁了、岁月不饶人 。

过去陈冠希曾因演出《无间道》、《头文字D》,受到不少粉丝喜爱,也以帅气的形象迷倒一群少女,后来却因艳照门事件,重创演艺生涯,才让他退出演艺圈,专心自己的事业,也是因为老婆与女儿的陪伴之下,才让这个情场浪子回归家庭做个好爸爸。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