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生殖健康知识讲座(女人女性生殖健康线上公益讲座)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妇女生殖健康知识讲座(女人女性生殖健康线上公益讲座)

传承集团艾女人女性生殖健康线上公益讲座

据世界卫生组织公布资料显示,中国女性有40%患有不同程度的生殖道感染以及妇科疾病。其中已婚妇女的患病率高达70%,也就是说,中国大约有3亿妇女患有妇科疾病。

在当今社会,“女性生殖健康”这个问题,不再是私密的个人问题,它关乎后代的繁衍,青少年的健康,国家的发展、社会的和谐,家庭的幸福!是维持国家正常发展的重要因素!

对此,传承集团至成立以来,以线上线下公益讲学的方式,向社会大众传递女性生殖健康。教会女性如何养护生殖系统,如何远离妇科疾病!至今已取得较为明显的成效。但,为了满足女性对生殖健康知识的需求,传承集团创办者——黄陈国先生表示,会应承客户需求,不定时的抽取时间,以“公益直播”方式针对性的讲解此方面的知识。

传承集团艾女人女性生殖健康线上公益讲座

他还表示,社会女性生殖健康问题的加重,与女性群体对生殖健康的不认知,对生殖系统缺乏保养观念有关。所以,想要缓解中国女性生殖健康问题,需从根出发,生殖养护、预防一步到位,才可实现女性生殖系统健康这一愿望。

“直播”属新时代,大数据的产物,它能更广泛,更快捷,不受地域限制的将所想分享的知识更好的宣传出去。与传统的宣传手段相比,它具备快速、便捷、准确等优势。能有效的加快生殖健康知识的宣传力度和进程。

“公益直播”是在花费时间、精力、知识的情况下,不带任何目的,不求回报、不求效应的将知识带着爱,无私的分享给大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初男初女初夜情(女生的第一次与男生的第一次)

下一篇李世民之墓(李世民陵墓为何那么寒碜)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