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畅享10有没有指纹解锁指纹解锁在哪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畅享10有没有指纹解锁指纹解锁在哪,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畅享10有没有指纹解锁指纹解锁在哪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畅享10有没有指纹解锁指纹解锁在哪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畅享10手机没有配备指纹识别模块,所以不支持指纹解锁,但是它支持数字密码和人脸识别两种解锁方式。

华为畅享10的机身左侧为SIM卡槽,本机为双SIM+Micro SD卡三卡槽,最大支持512G Micro SD卡扩展。

右侧为音量键和电源键,底部有3.5毫米耳机接口、充电接口和扬声器。保留耳机接口,这点比较方便,家里闲置的耳机可以不用浪费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