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人流量大(小县城人流量多的地方)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太原古县城“五一”开城客流井喷,原定重头戏音乐节延期移师成都

经过8年多精心打造的太原古县城大景区,将在2021年“五一”黄金周期间首都亮相,作为重头戏的太原古县城之星巢秘境·锦绣太原龙城音乐节,前一阵子公布了将容纳5000名观众,从5月2日至3日隆重举行的消息,票价从最便宜的488元,到预售688元、现场888元,最贵1088元不等。

太原古县城“五一”开城客流井喷,原定重头戏音乐节延期移师成都

然而,准备利用节假日到音乐节一饱耳福的观众发现,现在距离音乐节还要一周多时间,却买不到票了拨打电话咨询大麦网,答复目前查询不到该音乐节的出售信息。一度时间,网上传言太原古县城之星巢秘境·锦绣太原龙城音乐节已取消,未得不到官方证实,而相关音乐节紧张筹备的报道,却在太原当地的电视上播出了。

太原古县城“五一”开城客流井喷,原定重头戏音乐节延期移师成都

太原古县城开城后的第一个大型音乐节,究竟是否如期举行?在4月22日,终于有了最新消息,音乐节举办方晓峰音乐公社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因4月17日太原突发安全事故,有关部门考虑到临近“五一”假期的全市安全问题,决定太原古县城之星巢秘境·锦绣太原龙城音乐节延期举办,为了满足观众的欣赏需求,原定于5月2日至3日的星巢秘境音乐节,举办城市更换至成都龙泉驿区蔚然花海景区。

太原古县城“五一”开城客流井喷,原定重头戏音乐节延期移师成都

看来,这个充满期待的龙城音乐节是延期举办,并不是取消,还是请观众耐心等待。如果您打算“五一”黄金周期间观赏,则要去成都观看了。不过,价格最低的早鸟票,因数量少已销售一空,能买到的只是成都当地的预售票。

想想这么盛大的音乐节,前往欣赏的观众数以千计,与到太原古县城景区旅游的游客,将形成叠加井喷的场面,而太原古县城规模并不大,承载游客数量极其有限,贯穿城内交通的主干道只有十字街,街道宽度非常局限,所以这样的错峰安排,可以减少疏散人流量。“五一”黄金周是举办音乐节吸引游客的好时机,但在节假日出行旅游安全是第一位的,所以希望大家可以理解。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