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送什么礼物(毕业送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毕业送什么礼物(毕业送什么)又到告别季!10个奇妙的毕业礼物让我们不说再见

1.智能桌子

无论是在床上,还是在飞机上,智能桌子都能让你一变吃饭一边使用平板电脑。这个看似很神奇的桌子非常实用,在桌子的下方有坚固的防滑垫,就算是平面稍有倾斜也不会让电脑掉下来,并且当你在看平板电脑的同时还可以共进早餐,方便快捷。

又到告别季!10个奇妙的毕业礼物让我们不说再见

2.充电包包

当发现手机没电之后,匆忙的找出充电宝,可是厚重的充电宝再加上手中其余的东西,让人看起来实在有些狼狈,然而,这样的充电包包能够帮到你。只需将手机放入包包当中,包包内有高容量的备用电池,连接好你的手机就可以为其充电了。

又到告别季!10个奇妙的毕业礼物让我们不说再见

3.去球器

一些衣服洗完后会很容易气球,穿出去十分难看,可以试试用去球器,迅速的将衣物上的毛球刮掉,让衣服变得没有那么劣质廉价。

又到告别季!10个奇妙的毕业礼物让我们不说再见

4.快速咖啡机

制作高质量的过滤咖啡十分的麻烦,程序繁琐,需要大把时间来完成,对于着急的上班族来说,早上想喝一杯现磨咖啡则成为了奢望。其实现磨咖啡完全可以做到,快速咖啡机可以在30秒内制作出一杯现磨咖啡,你只需将咖啡豆放入其中,倒入热水,按下搅拌柱10秒后,咖啡自然留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