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freebudspro怎么恢复出厂设置怎么重置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freebudspro怎么恢复出厂设置怎么重置,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freebudspro怎么恢复出厂设置怎么重置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freebudspro怎么恢复出厂设置怎么重置的一些信息吧。

耳机在盒内,开盖状态下,长按充电盒侧面的功能键10秒以上,直到看见盒内指示灯亮红色,即可完成耳机重置。

华为freebudspro依靠入耳式设计,拥有业界最大40dB降噪深度,而且不是粗暴的降噪,是根据环境改变的舒适动态降噪;续航方面,未开启降噪模式下搭配充电盒使用,通话时间长达18小时,音乐播放时间长达30小时;音质好,而且注重时延问题;通过多设备双连接简化配对;通过多功能耳柄快捷键,简化控制。在外观、连接、续航、音质各方面都很出众,可以说是国内安卓阵营最强的TWS耳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