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总被无情伤(相爱容易相守难,多情总被无情伤)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多情总被无情伤(相爱容易相守难,多情总被无情伤)

这世界从来都是丰富而多元的。你占据话语权,别人就大概率随着你的步伐走,实在走不动了,也只能望着你的背影暗自神伤。

“相爱容易相守难,多情总被无情伤”,这爱与这情更多的被书写在了男女爱情的书篇里。那分了手的情侣,那离了婚的夫妻,那爱而不得的痴情男女,甚至那些被渣男渣女上过课的失落者,往往会从这书里看到自己的模样。

相爱容易相守难,多情总被无情伤

这模样就像孙大圣的七十二般变化,变变不离其宗。在下有幸目睹了一桩,讲来只为徒增教诲。

这是一段维持了两年的恋情,充满了机缘巧合,那年,两颗急需慰藉的心在微信上擦出了希望。很快两人确立了恋爱关系,男方从此摆脱了父母的唠叨,女方也从失恋的阴影中走了出来。

两人情投意合,相濡以沫。女方说男方像她爸爸一样,让她觉得温暖,男方说我爱你胜过爱我自己,你在我心中比我自己都重要。双方工资都不高,一起生活,虽然过得拮据,但彼此毫无怨言。

相差九岁,代沟显现。一起生活了一年多,已经有过了两次分手。吵架中男方会觉得心疼,是真疼。男方不明白,他的一切想法,做法都是为了她好。而女方却会有相反的感觉并且觉得男方不够帅,每次吵架都要说分手。

谈婚论嫁,意见不和。虽说偶尔吵架,但也相安无事。男方说,我们结婚吧,女方说我要到二十八九岁结婚。可分手后半年多,女方就跟别的男人结了婚。

心疼心烦,女方又提分手。强扭的瓜不甜,男方同意了分手,和平分手。最后男方送女方到了火车站,在离别的车站,男方流下了眼泪。

命运就是这样的奇怪,会在不经意间给你上一课,上完这课,有些人毕业了,而有些人需要继续上课。原来仅仅只是花开不同季,人行不同路。又何必徒增伤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