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即将推出的雅力士GR-4是一个微型的热舱口与AWD

80酷酷网    80kuku.com

想象一下,超紧凑型的热舱口背和第一个想到的可能是大众PoloGTI和FordFiestaST。

Mini打破了新的JCW大奖赛的300马力障碍,但如果戏剧皇后让你心跳加速,你不想花45,000美元(在美国)。对于其中的3,000台将被制造,那么你可能想要等待丰田推出的Yaris GR-4。

转瞬即逝的模型是另一个研究的主题,它将聚光灯聚焦在排气系统的钻头上。除了像汽车一样的声轨外,它还拥有一个坏男孩,部分隐藏在迷幻的包裹之下,在所有四个角落都有更宽的护舷,大的保险杠和车顶安装的扰流板。对即将到来的热舱门的积极姿态做出贡献是拉力赛式的车轮。

虽然造型是明显的,但油位仍然笼罩在神秘之中。然而,一些事情是肯定的:新的YARISGR-4具有全轮驱动系统,并且比旧式YARISGRMN更快、更强大。以209马力(212ps/156kW)和184磅英尺(250nm)的扭矩1.8升、增压四缸发动机并在6.3秒内完成0-62mph(0-100km/h)。

丰田本应该在11月17日把这辆车拆开的,但官方的发布会已经被推迟了。随着新的挑逗,这是安全的假设,新的Yaris GR-4的揭示只是一个天的问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