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软件有哪些(正规期货交易平台app)

80酷酷网    80kuku.com

艾德一站通APP作为艾德证券期货指定交易软件,上线以来一直保持着稳定的更新,在保障交易系统平稳运行的同时,积极探索并新增多样化的新功能以助力投资者布局市场抢占机遇。目前艾德一站通APP又迎来3.6版本的更新,广大投资者可通过APP Store或手机应用商店的提示进行更新。

新功能一:抢先交易,提前布局

目前市场上可提供美股盘前盘后交易功能的券商甚少,而艾德一站通作为“新一线”知名港美股一站式智能投资平台,积极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多样化的交易功能,助力投资者无忧交易。因此本次更新除了常规维护,新增“美股盘前盘后交易”功能,该功能可给投资者提供在美股常规交易时间段外进行交易(“盘前”指的是开盘前的交易,“盘后”指的是收盘后的交易)。借美股盘前盘后交易功能,投资者可以减少突发风险给股价带来的影响,降低交易风险。广大投资者可通过下方图示,即可快速领略到该功能。

艾德一站通APP功能“上新”,交易快人一步

图源:艾德一站通

艾德一站通APP功能“上新”,交易快人一步

图源:艾德一站通

新功能二:eDDA快捷入金

eDDA(Electronic Direct Debit Authorization)入金是香港金管局推出的FPS转数快系统增值服务,客户完成银行账户授权后资金将会从银行账户扣款并存入艾德证券期货交易账户,授权及入金全程可在艾德一站通APP操作,这一功能也将陆续上线。

相比传统的其他方式入金,通过eDDA功能入金除了在手续费方面有差异,限额规则与到账时间也有不同。选择eDDA入金的优势不仅是因为入金仅需半小时即可到账,而且免收手续费,全程无需登录网银操作,一个APP即可完成入金,同时支持多加银行,覆盖范围多达32家银行。

艾德一站通APP功能“上新”,交易快人一步

图源:艾德一站通

具体的入金指南,投资者可通过艾德一站通APP的入金页面指示,依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年中港股盛世来袭,备好账户一键打新

近期港股市场实乃“冷热交替”。倘若市场无新股上市,港股打新市场则一片阴沉,但凡有一只新股发出招股公告则会出现多支新股一同招股。这不,六月份时港股打新市场最高时有多达14支新股一同进行招股,其中不乏腾讯持股的医脉通(02192.HK)、“临床特检第一股”圣康环球(09960.HK)等背景强大的企业。

经过六月份的打新狂欢,目前市场表现出暂时中场休息的状态。但是,透过港交所资料显示有多家企业已通过聆讯,包括国内首家互联网医院——微医、国内领先的创新介入式心血管装置公司——百心安生物,以及提供一站式毛发医疗服务的医疗集团——雍禾医疗。不难看出在接下来的市场中,又将迎来一波打新盛宴。倘若没有及时准备充足资金或者提前准备港股打新账户,很有可能会与机遇失之交臂。现在,通过艾德一站通指定官方链接开户,可享多重好礼,包括但不限于:现金打新0元认购费,及入金达标得200元京东E卡等。

本文源自金融界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