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拒绝你的10种潜台词有哪些?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女生拒绝你的10种潜台词有哪些?

1、我们还是当朋友好了。

潜台词:你还有点用。还不错,还可以当朋友,但也只能是当朋友了。为何不是成为陌生人呢?可能是你还有点价值,也可能是因为毕竟你们的感情还可以,不至于如此。

女生拒绝你的10种潜台词有哪些?(图1)

2、别急嘛,我们可以先做朋友。

做朋友?难道是她矜持?那我是不是还有机会,慢慢拿下?然而,她想说的是:我得趁这个时间去找我的白马王子。至于你,先给你这一句话,既让你还有点信心继续,又没有之前那么烦,等到我找不到白马王子后再来找你吧。

3、其实你人很好。

这句话是典型的“好人卡”,潜台词就是:你很好,但是我不想和你在一起,你不是我喜欢的样子。至于她究竟喜欢的样子是怎样的呢,你也不知道,说不定她自己也不知道,反正就是知道你不是她喜欢的类型。

4、你人真的很好。

这句和“其实你人很好”是不同的语气,潜台词就是:我是真的不想和你在一起。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再穷追不舍地问为什么了,女生已经是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了,再问下去可能会撕下仙女面具,要骂人了。

女生拒绝你的10种潜台词有哪些?(图2)

5、我暂时不想交男朋友。

这个也是女生的经典台词了,你可能还真信了,结果没两天,你就发现她已经有男朋友了。这句话的潜台词就是:闪边啦!你还不到我心中帅哥标准的一半。

6、我不想伤害我们之间的友谊。

这句话的潜台词就比较明确了:我们之间只能是友谊,你要是再往前一步,那这段友谊也就没了。

7、如果我们早点认识就好了。

这句话的意思要看情况,可能是女生已经有男朋友了,觉得你们两个就是在错的时间遇见了对的人。那这样来说,还是有点凄美感人的。然而,一些女生的潜台词是:不要打扰我,我们不可能,太晚认识对方了。

女生拒绝你的10种潜台词有哪些?(图3)

8、你真的很好…真的?

只有傻瓜才会相信“你真的很好……”“真的”是真的。这时,女人不耐烦了,其实,真正的意思是离她远点,那个女人已经濒临崩溃的边缘,而且这个女人又快要生气了,所以男孩子们赶快在这个时候溜走。

9、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事实上,女生说这样的话,是在当场拒绝了你,有的男生甚至认为,他还有可能,其实两个人之间没有关系就不要去想了,其实这时女人想表达的意思就是这根本不可能。你用想吗?不要再打扰我了。

10、我们应该给彼此一点缓冲时间。

别信这话,缓冲缓冲就会卡住了,缓冲不过来了,人也会不见了。女生的潜台词就是:给你时间快滚,再不走我要翻脸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