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个人二维码能换风格了(目前提供10种选项)

80酷酷网    80kuku.com

  8月23日,微信iOS最新版新增“个人二维码换风格”功能。据了解,在该版本中,二维码页面下方新增了扫一扫、换个样式和保存图片三个选项。用户点击“换个样式”后,可将二维码更换不同风格,目前提供10种选项。

  

  时下,不少年轻人将个人社交媒体账号视作为他人留下第一印象的窗口。在部分网友看来,与传统的旧版二维码相比,新版二维码一改往日风格,“变得更高级、更好看了”;相关话题随即也登上社交媒体热搜榜第一。

  不过,记者也注意到,微信每每推出版本更新,并上线新功能都会遭到不少网友的“吐槽”。

  

  以本次更新的功能为例,一项有3.7万网友参与的投票显示,有1.6万网友表示“并不想更换新的个人二维码”;对于此次版本更新推出的功能,近半数网友认为,“期待其他功能”。有网友在评论区表示,“更需要:不压缩画质! 可以发live! 可以编辑朋友圈! 可以发长视频!”;“强烈建议朋友圈评论区可以带图”;“取消共友点赞”。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