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告:未越雷池误入雷区!

80酷酷网    80kuku.com

  避雷针:1.减少去公用浴室、桑拿室,尤其对那种卫生状况欠佳的小浴室更要避而远之。2.对公众场所的坐式马桶也要提高警惕。  

  一连几天,她满怀心事,终于下决心向一位当皮肤科医生的老友问个究竟。在老友的细心询问下,佳珊想起两周前曾和几个女伴一起去洗过桑拿浴,并曾经坐在朋友的坐垫上,原来这正是罪魁祸首!淋球菌在没有消毒剂的情况下可以保持传染性达十余小时,在42摄氏度下也可存活15分钟,它是可以通过接触传播的。

  她匆匆逃出诊室,心中满怀委屈—————她可是守身如玉,枉担了这个虚名,简直比窦娥还冤!

  最近几天,她发现内裤上总有些脓痂,而且阴道中有少量的黄色脓液排出,开始还不以为然,但渐渐地经常感到小腹坠胀。她去医院就诊。经过简单的化验与检查,被证实患了淋病。医生说,她的性伴侣也可能受到传染,也要接受检查和治疗。

  佳珊外表前卫新潮,但骨子里仍属那种非常传统的女人,尽管曾与若干颇具魅力的男士约会,但不入婚姻的围城,她始终坚守着最后的防线。

  a.大雷区—————桑拿

  “性病”多数是通过性行为传播的。但是,即便你在当前“一夜情”泛滥的情况下恪守洁身自好的美德,对伴侣忠诚不二,性传播疾病就不会找上门来了吗?未越“雷池”却误入“雷区”的情况也时有发生。以下性传播疾病的“雷区”就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时时警惕。

忠告未越雷池误入雷区

本文关键字:忠告:未越雷池误入雷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