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活力四射的男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出门前为自己喷洒香水的动作会令你顿时精神焕发,淡淡的香水味不仅会长时间地使你动力十足,更会让亲近你的人好感倍增。清晨醒来,在沐浴后使用酒精成分较高的Cologne香水喷洒全身。在紧张的压力之下,薰衣草或白檀木类型的香味会使人心情缓和。

  一款“延伸”自己的香水
  燕麦粥加香蕉,金枪鱼三文治配纯鲜牛奶都是动力十足的选择。
  一顿营养十足的早餐
  剃须是男士唤醒清晨动力的享受过程,可以在私密的空间和时间中放任自己。吉列“锋速3动力”剃须刀就是一把可以唤醒动力的剃须刀,它内置微动力剃须装置,可以在剃须同时按摩清晨僵硬的面部肌肉,清新舒滑的泡沫能瞬间激活皮肤。
  一把唤醒清晨动力的剃须刀
  没什么比饱满的旋律更具有让人瞬间动力充沛、精神升华的魔力。就像《肖申克的救赎》中深陷囹圄的银行家安迪拼死也要听完一段最钟爱的《费加罗的婚礼》。
  一曲激情饱满的旋律
  动力男士的清晨之选一定不满足于一杯匆匆冲泡的速溶咖啡,而是通过精心磨煮所获得的那份可以把握的淡定自若。

  一杯醇香独韵的咖啡
本文关键字:做活力四射的男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