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松华的苹果醋养生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种醋饮料的原料其实就是两样东西:苹果和醋。苹果可以补心益气、生津止渴、健胃和脾,而醋则具有软化血管、降低血液粘稠度的作用。做法也简单,把两个苹果与适量饮用水绞成泥加入10毫升醋搅拌均匀就行了。坚持每天喝点,效果慢慢就出来了。吴明治

  除了练气外,胡老先生还喝一种独特的饮料,那就是自制的苹果醋。这个东西常饮不仅能润肠,软化血管,还能增强抵抗力。

苹果入醋每日饮

  胡松华常用这种书画时的凝气方法呼吸,古稀之年依然保持了一副让人羡慕的好嗓子和好身体。

  通俗一点讲,就是说横膈膜下降了。横膈膜是位于人体胸腔和腹腔之间的一块肌肉,经常让这块肌肉处于一个紧张的状态,用它来运气,也就是我们常常所说的气沉丹田,这种呼吸方法又叫腹式呼吸。这个腹式呼吸的好处很多,除了能够帮助练气和练声之外,还能够改善消化道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加速体内毒素的排出,达到延缓衰老的目的。

书画养神还养生   胡松华的父亲是一个画家,同时又是一位中医,胡松华牢牢记住了父亲教给他的“沉气凝神入境”练气方法。

胡松华的一首《赞歌》感动了几代人,如今他已是76岁的老人了,可他的嗓音并没有因为岁月的洗刷而褪色,他的歌声依然嘹亮,长调依然悠扬。到底是什么绝招让胡松华在40多年之后依然保持着年轻时的神采和声音呢?

本文关键字:胡松华的苹果醋养生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