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莫大于心死下一句(当一个女人死心了有五种表现)

80酷酷网    80kuku.com

哀莫大于心死下一句(当一个女人死心了有五种表现)哀莫大于心死,愁莫大于无志——子欲擒杀西亚狼,唯有赤血浴赛场

“龙游浅水遭虾戏,虎落平阳被犬欺。”可悲的是 ,国之足球队什么时候谈叙利亚都色变了呢 ?以前都是恐日恐韩 ,现在怎么连面对小小弱弱的叙利亚 、马尔代夫、菲律宾和关岛 ,都像如临大敌了呢 ?职业足球搞了这么多年 ,居然落得个见谁怕谁的下场 。都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但这句话用在国之足球身上怎么就不灵验了呢 ?

哀莫大于心死,愁莫大于无志——子欲擒杀西亚狼,唯有赤血浴赛场

我们的国之足球再怎么不行,好歹在亚洲也曾属于一流的强队 ,对付这几个小小国家的球队总该不成什么问题吧 ,实在没想到居然把我们得国之足球队整的神经兮兮,仅仅是出征西亚就俨然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 ,又是包机,又是包酒店,又是特定中餐,真是把本该浴血赛场的足球运动员们当做了温室里的花朵 ,不堪风雨的巨婴。不仅足协把自己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也搞得一向赤胆忠忱的国之球迷整天提心吊胆的 。哪里还有一点陈主席说的“一点足球复兴的样子?”整个不就是窝里横吗?

哀莫大于心死,愁莫大于无志——子欲擒杀西亚狼,唯有赤血浴赛场

这还幸亏没有韩国足球和日本足球的什么事,不然还不活活被吓死?一场叙利亚4-0战胜马尔代夫的比赛居然都占据了头条 ,又是分析出这个可能,又是分析那个希望 ,总之就是告诉国之足球队的“小伙子们”还有冲击榜首的希望,不要放弃,不要泄气 ,要争气,要创造奇迹 。最后,哪怕真的占据了榜首 ,难道还真的就是一个奇迹吗 ?气球都被吹破了,被这几个低层次的球队打成现在这个样子 ,不觉得惭愧吗?所以啊,不要给这只球队再画什么大饼了,好好的赢下剩下的三场比赛比什么都强,就先不用考虑叙利亚在关岛身上栽个跟头冲击榜首的美梦了 。

哀莫大于心死,愁莫大于无志——子欲擒杀西亚狼,唯有赤血浴赛场

再说了,即使赢下最后的三场比赛 ,也没有什么值得炫耀的资本,当初究竟是什么原因抽签被分到这个组 ,大家都心知肚明 ,结果这么好的签儿还搞成这样一个烂摊子 ,很是丢人 。别的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最后咱们难道真是“虎落平阳被犬欺? ”,没啥说的,干就完了呗!

哀莫大于心死,愁莫大于无志——子欲擒杀西亚狼,唯有赤血浴赛场

还是好好的比赛吧,确保出线才是当务之急。回去之后扎扎实实练好职业联赛的基本功 ,等到练级成凭自己的真功夫闯进世界杯的那一天 ,那才是真正的胜利,那时的你们才无愧于球衣胸前的那面国旗,才会赢得球迷们发自肺腑的敬重 ,才是当之无愧的国之荣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