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院投资多少(电影院能投资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刚刚过去的国庆节票房非常的火爆,好多影院投资人又开始想投资一家影院!!!

现在投资影院一般的话包括私人影院和正规的院线,两者各有各的长处和短处。私人影院投资小(注意和院线比起来是非常小),但是相应的收益就少;正规院线投资比较大,收益也就比较大(是很大)。

私人影院投资在十几二十万就够了。因为每个包厢一般情况下装修设备费用也就是2-4万,所以我说投资非常小。而正规院线就不同了,假如某个100座位的影厅,那么这个影厅的投资就在50-60万左右,为什么这么贵?

要是放映设备,幕布音响和投影仪,这些加起来就30多万啦。不过现在有分期付款的业务,你就不用担心啦。

然后你跟我说一下你的整体设想吧,比如说你想建的影城在什么地段?占地面积有多大?想建几个厅?这些厅要装修到什么程度等等。信息跟我说得详细一点,我才好帮你算一下你需要花多少钱啊,对不对?

标准的院线电影院投资分:装修成本、设备成本、物业首期费用、消防成本、空调设备、座椅、弱电等。

标准的院线影院面积在2500-6000平,装修600-800每平250万-300万

放映设备在180-300万左右

空调40-60万

消防30-60万

弱电20万

先给你几张效果图吧。

投资一家电影院要多少钱?

院线3D影厅

投资一家电影院要多少钱?

中国巨幕可容纳300-400人同时观影

投资一家电影院要多少钱?

私人影院正在成为当下的时尚

投资一家电影院要多少钱?

马尔代夫主题私人影院,很惬意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