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一年多少钱(附近健身房价格多少)

80酷酷网    80kuku.com

众所周知,健身是一笔健康投资,关于健身需要花多少钱,其实是个没有标准答案的问题,重点就看你想怎么练!作为一名健身爱好者,我根据实际情况计算了一下在健身的1年里,花了多少钱。有需要的可以进行参考!

首先,明确自己的健身目标,如果你只是想进行简单的有氧训练,体能训练,那恭喜你,你最大的输出,就是一张健身年卡的费用还有一些健身装备的费用,根据选择的健身房,价格有高有低不等。如果你选择户外运动或者街头健身的话,连健身卡的费用都可以省下来。

健身需要花多少钱

但如果你是一个健身小白,想塑形增肌,雕刻自己的身材!那你需要花费的金钱跟时间就远远不止这些,你需要建立系统训练,胸背肩手腿每天一部位,饮食也要做好。

首先是健身年卡的费用,我没有选择特别高端的健身房,一年的费用在1500元左右。现在乐刻和光猪圈健身在很多城市都有连锁,很方便。包括一些小型的私教工作室,价格也不是很贵。在这方面每个人的需求都不同,可以根据自身要求去进行选择。

健身需要花多少钱

其次是饮食和补剂,这一块也是占据了所有费用的大部分支出。增肌塑形对蛋白质的需求比较高,如果不算常规饮食,只算额外健身加餐,鸡胸肉/鸡蛋/牛肉,每月1500元都打不住。

健身需要花多少钱

补剂类的话,蛋白粉、支链氨基酸这些都是标配,一个月也在1500元左右,而且是能算是最基本的配置。

综合算下来,饮食和补剂一年的费用支出大概是36000元左右。

健身需要花多少钱

服装护具,例如手套、护腰带、健身鞋等各种装备,对于我来说也是十分需要的,练习力量举或者大重量的时候保护自己的措施要到位,但这个不是消耗品,所以不是经常性的支出,一年?消耗在1000左右。

健身需要花多少钱

除了饮食和补剂之外,另一项最大的支出就是学习投入了。在刚开始健身的初期,我选择了购买私教课来纠正自己的动作细节。一节课的费用是300,胸、背、肩、手臂、臀腿各计划了5节课,再加上5节拉伸和心肺课,总共买了30节课,费用为9000元。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不请私教,但是前期需要花大量时间去找教程学动作、营养学等等理论知识。知乎上和b站有很多健身up,可以教你怎么吃怎么练,怎么安排训练、饮食、休息。

健身需要花多少钱

不算不知道,像我这样的健身小白,1年的花费也居然在5W左右!当然以上算法只是大概,并不能一概而论,确实有些朋友天赋较高,成长很快,花费就会更少。

但对于广大健身菜鸟来说,其实部分项目是保守估算的了,如果去高级别一点的健身、请一些高水平健身教练,对自己的要求增肌要求更高的话,需要花费的也将会更多!

花了钱也一定能练出好肌肉,不花钱也不一定不能练出好身材。健身不仅是要健身体,还要健脑子,多学习,多看书,多实践,锻炼认真练,饮食控制好,睡眠有保证!更重要的是,你要热爱健身,才能持之以恒。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