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营养不良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与此同时,无国界医师组织在与尼日尔政府遭遇另一场法律纠纷后,也从7月29日停止了在该国的活动。

  2007年,在尼日尔进行了首次试验,给该国Guidan Roumdji地区的所有6-36个月大的儿童提供Plumpy''''doz。但是该实验的方法和结果以及其性价比受到了质疑,迄今为止一直没有得出明确的结论。

    但是,批评治疗营养不良者认为,没有什么证据表明这类产品在预防营养不良方面取得很好效果。

    这让无国界医师组织(MSF)和其它非政府组织提议引进Plumpy''''doz给处于营养不良危险中的孩子们,Plumpy''''doz是一种设计专门来预防研究营养不良的Plumpy''''nut的配方产品。

    一份Plumpy''''nut含有500大卡的热量和许多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把Plumpy''''nut提供给严重营养不良的非洲儿童后,他们恢复速度很快。

  人们用Plumpy''''nut (花生营养补充剂)这种看似花生酱的糊状物来减少严重营养不良,但是现在它和它的衍生物Plumpy''''doz正在成为营养学界争论的焦点。

    治疗营养不良道路曲折

  上述方法每次反复操作两遍,每日两次。

  5.用两手沿脊柱两旁由下而上连续地捏拿患儿肌肤,两手交替边捏拿边向上推进,自尾骶部开始,捏拿至枕颈部,反复操作3~5遍。

  4.用拇指点揉足三里2分钟。

  3.用食、中二指摩脐2分钟。

  2.用四手指罗纹面绕脐作顺时针方向摩腹5分钟,以脐周发热为宜。

  1.用拇指推脾经、大肠、三关、六腑各100次。

  点穴方法

  推拿治疗营养不良症

本文关键字:治疗营养不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