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安慰女孩子(高情商哄生气女朋友)

80酷酷网    80kuku.com

1.要会说土味情话

男女朋友维系感情的方法是什么?靠的就是出其不意的惊喜,所以土味情话横空出世。

掌握了市面上出现的土味情话,只要是新鲜出炉的,经常使用这一招撩拨女友,当然女朋友也被撩的不要不要的。

话说,情话满分且出其不意的彩虹屁男友,哪个女朋友会天天想着找茬约架呀!

多刷微博,多看公号,总有你能get到的土味情话技能,虽然说出来土不拉几,但效果奇佳,值得拥有。

2.懂得开玩笑

有幽默感,适当开下玩笑,是情侣或夫妻不可缺少的生活调料,这个对于没有幽默感的男生来说很难,但你要明白,生活不能一点情趣都没有,你们难道大眼瞪小眼吗?没有情趣的生活很枯燥,时间一长双方越来越没有聊天的话题。

不会哄女人怎么办?教你5个高情商小技巧

3.先贬后赞

如果你身边有个很会泡妞的朋友,那你一定经常听到这种哄女生的方式,那就是先贬低女生,在她快生气的时候再赞美她,例如“你别仗着自己可爱,就能为所欲为”,这样的方式女生一听,虽然感觉在贬低她,但后面一个转折有发现是在赞美她,这样一贬一赞的方式在男女相处中十分实用。

4.和她站在同样一个阵营

女生吐槽时,男生别想有节操,男生必须要跟他们站在同一个立场,尽管是女生的错,但她们吐槽是真心的,你如果站在真理的那一方,那你就是在找死。

女生吐槽的时候,男生要学会昧着良心说鬼话,与她站在同一个立场,并且还要比她吐槽得厉害,这个时候,女生反而会来安慰你,她们会说“算了算了”,不值当。

不会哄女人怎么办?教你5个高情商小技巧

5.不要只会对女生好,做一些有“新鲜感”的事情,会更能得到女生的心。

多数男生追女生,就只会一招,就是“对女生好”,这样久而久之,女生会觉得很乏味。

偶尔的新鲜感,更能哄女生开心。

假如,你想送女生一个礼物,你可以做两个小纸条,上面都写着“有”,让女生抽签,告诉她:“我跟你玩个游戏,我手上两个纸团,一个有字,一个没有字,如果,你抽到一个有字的字条,就能获得一份神秘的大礼包。”

对于这种抽奖心理,女生一定会很兴奋,当她抽到“有字”的纸团时,她会更加高兴。

用这种方式,是不是比直接把礼物送给女生来得更加有效果、更加有新鲜感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